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上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学生对任课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评估(以下简称“学生评教”)是学校建立健全教学质量保证与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加强管理,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作为教学工作的主体、教育服务的消费者,对教学工作做出评价是学生的权利。

按要求对任课教师教学质量进行客观公正文明地评估是学生的责任和义务。第十二周(515日)至第十八周(630日)开放网上评教系统。请全体同学按要求积极、认真和负责地参加完成网上学生评教,未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不能选公共选修课。

一、学生评教的方法和要求

1.对系统提供的10项指标逐个选定等级(ABCD)。10个指标不能全选同一个等级。

2.系统还提供了“评语”栏供同学选择使用,系统以不记名的形式显示评语内容提供给任课教师。

3.各位同学必须对系统所列出的课程逐一进行评估,不能出现十项等级全为相同的现象否则,系统将会提示同学,评估结果不能提交。

4.同学们参考下面提供的标准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行客观公正文明的评价。

A95分:非常好

B85分:

C75分:一般

D65分:不好

二、学生评教的操作步骤

  1. 登陆“学分制教务系统”

通过下列方式可进入评教系统登陆界面:

1)登陆智慧交大→教学应用→教务系统→教学评价

2)直接输入网址http://jwxt.ecjtu.jx.cn

(注:未注册的同学,请先进入教务处主页中的教务系统进行注册。)

  1. 操作流程

用户名学号)→密码(网上选课密码)→登陆(进入“学分制教务系统”显示学生本人在本学期需要评教的全部课程)→评分(进入该课程评分界面)从上至下依次点击评价指标右边的“”,选择“A(95)B85分)、C75分)、D65分)”中的一项输入评语(可以空缺)→提交→显示课程评分成功→关闭→继续评价其他课程。

3.下列情况系统将不接受提交:

  1. 存在至少一个指标没有选定;

  2. 所有指标均选择ABCD

4. 全部课程均已评分,系统提示“已完成评教”,退出系统。

三、评教时间

教务处将于515日上午至630日下午1800向学生开放网上评教系统。请同学们在此期间完成评教工作。


所有课程评教结果将在下学期第二周后对教师公布,本学期内教师无法查看。

密码丢失的同学请找本学院教务员老师重置密码



注:在评教过程中,如有其它相关问题,请及时电话联系:8704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