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校友考研经验分享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1-02-07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读研校友:

  2020年,电气学子在考研路上取得佳绩,108人成功考研上岸。目前,2022届考研学子已跃跃欲试,开始着手准备,但存在诸多困惑。

  因此,为了更好地指导2018级乃至后面的学弟学妹备考研究生,我们诚挚邀请各位考研成功上岸的校友,以个人或组队的形式,以视频录制、在线交流、材料分享、导师推荐、书面文字等方式(建议侧重于导师推荐、复习规划和材料方面)分享备考的宝贵经验,为他们提供重要的借鉴和参考。值此五十周年校庆之际视频录制时希望在视频最后加上:“我是华东交大电气学院校友,恭祝母校华东交大五十周年生日快乐!”

  我们将根据大家的意愿进行组织交流,并在职南针工作室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分享。

  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经验分享、材料爱心传递,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让更多的同学考上理想的研究生学校!

  感谢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祝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联系人:柴先琳老师

  电  话:18970061709

  邮  箱:312909520@qq.com


华东交大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职南针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