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院领导走访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与轨道交通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落实学校交通强省建设推进方案,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20日,院长李泽文、副院长韦宝泉、党委副书记刘修财等院领导带队赴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地铁运营分公司)走访交流。南昌地铁运营分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杨旭生,维修中心经理潘剑、生产技术部副部长陈君出席座谈会。

李泽文对南昌地铁运营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韦宝泉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李泽文表示,学院致力于服务轨道交通大行业和地方大产业,希望通过这次走访交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员工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也期待南昌地铁运营分公司能够发挥资源优势和行业影响力,给予学院更多支持。

杨旭生对李泽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学院近些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显著办学成果感到钦佩,并详细介绍了南昌地铁运营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企加强合作是双方共同发展的需要,校企双方要更加紧密的联络交流,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他对校企双方在员工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中肯务实的建议。

座谈交流结束后,院领导参观了南昌地铁运营分公司“电子创新工作室”和“高压运维青年工匠工作室”。

南昌地铁运营分公司维修中心安全技术室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