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期供电专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3月18日,在我院承办的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期供电专业培训班顺利开班。电气学院李泽文院长、太原局职培部韩广胜科长、太原局供电部李保忠科长、太原局太原供电段李斌科长、电气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曾建军、电气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锋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曾建军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泽文院长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向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学员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全力做好培训组织与服务工作,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全体学员收获满满!

韩广胜科长对参培学员就纪律、安全、学习提出要求。他强调,培训期间学员一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学院管理;二是要将安全摆在首位,注意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三是员要珍惜参培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与授课教师交流,提升个人专业素养。

据悉,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供电专业培训班共5期,每期培训为期12天,参培学员共计24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