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全员运动 | 我院举行校运会动员大会暨江西初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02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校运会动员大会暨江西初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润承楼403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赵敏、党委副书记刘修财、初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徐建路、王宝平出席会议,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宁哲正主持会议,学工办辅导员及各运动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修财对初远公司为我院运动员捐赠物资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我院田径队在第38届校运会取得冠军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运动员们为学院荣誉奋力拼搏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赞赏。



他强调,毕业校友与社会各界朋友都密切关注学院的体育事业,并为学院捐赠大量物资支持学院体育发展,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资源,加倍努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竞技水平展示电气田径队的训练成果,不辜负校友及学院的期望。

王宝平代表江西初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言,他指出,公司自愿在2020年捐赠价值30000元运动服及体育物资的基础上,再向我院捐赠价值150000元的物资,并自2021年起分五年交付完成。作为我院15级校友,他指出我院在第38届校运会能够勇夺冠军与我院学子一直保持勤勉的训练态度、刻苦的拼搏精神息息相关。在备战本届校运会的过程中,他将作为学院与公司之间的桥梁,用公司专业的服务为运动员们带来便利,同时,他也预祝我院在本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田径队队长刘玉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他对学院的悉心栽培、初远的热心捐赠、校友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他表态,学院的运动员们将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圆满完成“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任务,向学院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赵敏代表我院向初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双方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刘修财与参会运动员们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运动员们在体育器械及训练方式上的需求,并表示学院将会协助运动员们积极解决问题,改善田径队训练方案与训练环境,共同努力备战校运会。


─The End─

编辑 | 马健勇

来源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 黄奥成 夏鹞轩 许斐

审核 | 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