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电气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大会暨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30 浏览次数:

8月28日,电气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大会暨工作培训会,党委书记赵敏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及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赵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详细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她表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敏强调,《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作用、发展党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推动师生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支部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会上,赵敏还部署了支部每周政治理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等几项重点工作,并通报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检查情况。


─The End─

编辑 │ 张曾策、官嘉维

来源 │党员教育管理中心

审核 │ 武婷婷、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