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党员固定活动日 | 电气化教工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崭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1-08-28 浏览次数:

8月28日,电气化教工党支部以“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崭新篇章”为主题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教工党员们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将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牢记于心。

 

 

政治理论学在前

会上,电气化教工党支部书记程宏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他强调,我军之所以能够战胜各种艰难困苦、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最根本的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高校教师,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铁心跟党走,要立大先生志、做奋斗者、育时代新人,把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一代一代传下去。

 

 

服务师生行在前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清扫、整理高电压以及继电保护实验室,将理论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做好事、做实事。

 

 

本次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以学促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启一个崭新的篇章。

 

─The End─

编辑│曾媛、姜垚

来源│电气化教工党支部

审核│武婷婷、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