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共商大计激活力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十三五”总结暨“十四五”目标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徐雪松副院长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在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几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尤其指出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了3个专业获评国家一流专业、2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骄人成绩;在科研上,取得了9项省部级奖励、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突破等突出业绩。同时也指出学院在横向课题经费、人才引进、国家级奖项突破等方面的不足。

徐雪松还对学院“十四五”规划拟达到重要指标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今年电气工程博士点申报、电子信息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的进展状况。

自学校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学院分别召开了博士座谈、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研讨会,取经问道、共商大计。

赵敏书记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十四五的谋篇布局之年,“十四五”规划是未来五年我院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通过动员及调研座谈,就是要全院师生取得共识,同心同向按照目标努力,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出谋划策,主动担当,凝心聚力,共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