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实验中心    校企合作

近五年来,为了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我院先后与多家知名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

1、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实验中心华东交通大学试验室

20175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实验中心华东交通大学试验室挂牌仪式在电气学院成功举行,此次合作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与华东交大战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将对学院在培育人才、研发项目等方面提供一个多元化的发展模式。

IMG_256

2、华东交通大学ETAP电力系统仿真分析联合实验室

2018329日,华东交通大学ETAP电力系统仿真分析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电气楼隆重举行,其中,ETAP中国公司捐赠70ETAP软件价值1050万元,用于建立ETAP教学中心实验室—ETAP电力系统仿真分析联合实验室,为我校电气工程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利条件,为我校教师提供重要的科研平台。同时,还为电气学院师生提供专门的技能培训,尽快熟悉和掌握ETAP软件。

IMG_256

3、与中铁电气化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98日,我院与中铁电气化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铁电化局将于我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项目为主,在领域上深入合作,推动学院科研开发、人才培养、服务行业等方面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IMG_256

4、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共建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

2019918日,我院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建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其中,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1500万元设备及软件。

IMG_256

5、与深圳乐智机器人有限公司携手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810月,与深圳乐智机器人有限公司携手合作,获批一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6、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携联合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06月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再次获批一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