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团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电气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电气学院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自开学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参赛团队也得到了学院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与,经过学院专家层层筛选,共有34支队伍进入院级复赛。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雪松老师、电气学院副院长祝振敏老师,校团委老师黄雅婷老师担任评委。

院赛以路演形式进行现场答辩和评审,每个参赛团队要求5分钟时间介绍项目,随后评委进行提问以及点评。“互联网+交通”“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医疗”……学生项目角度新颖,想法独特,赢得了评委老师点赞。一个项目从最初的一个想法到最后做出产品实物以及产品的更新换代,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付出。每个参赛团队成员都代表着一份创新精神,希望各个参赛团队都能根据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方案,希望大家都能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向着校赛、省赛、国赛拼搏奋进。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累计有225万大学生、55万个团队参赛,涌现出了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风采,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开始成为国际高等教育的一道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