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团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电气“双创”【3】|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党委学工部(处)、团委(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各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的通知》(赣教高字〔2021〕14号)要求,为做好我校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1.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分本科组、专科组,共开设18个竞赛大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参赛通过登录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网的“报名系统”报名。根据要求,输入报名信息。学校用户名已设定,在菜单选取即可。

2.“报名系统”于4月9日至11月30日开通,各竞赛项目开赛前10天截止报名。

3.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名单,须在网上报名时同时填报。

4.在各竞赛项目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参赛学校可以在报名系统内修改有关信息。

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网

http://jsw.jxedu.gov.cn/login.aspx

二、竞赛规则及安排

1.各赛项竞赛方案、竞赛指南等内容,将通过江西省大学生科技竞赛网按赛项分别另行发布。

2.各项赛事定于今年4月至11月在有关高校陆续开展。具体竞赛项目、竞赛时间、竞赛地点等内容,详见附件“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安排表”。

三、评奖办法

1.参赛学生(队)奖

竞赛项目以个人方式进行的,信息技术知识赛按该项目参赛学生总数的4%、8%、10%的比例,其它项目按该项目参赛学生总数的8%、10%、12%的比例(参赛学生少的赛项适当提高比例,由所在专业委员会提出组委会核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取一、二、三等奖。

竞赛项目以团队方式进行的,按该项目参赛团队总数的10%、12%、15%的比例(参赛队少的赛项适当提高比例,由所在专业委员会提出组委会核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取一、二、三等奖。

参赛学生(队)的获奖证书,均注明指导老师。

2.优秀指导老师奖

凡获得各赛项一等奖学生(队)的指导老师,即为优秀指导老师。

四、工作要求

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对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请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给予专业指导,提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育人效果。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87046285

附件: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安排表

 



备注:以上赛项中,主办单位均为省教育厅。

 



 团委、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