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团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电气“双创”【10】|我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答辩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帮助参赛团队完善参赛作品,电气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答辩于5月14日晚在润承楼举行。信息学院刘志伟教授、经管学院顾丽琴教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活动。



此次答辩分为两个环节——团队陈述和评委提问。答辩过程中,各团队围绕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组成、市场前景四个主要方面展开论述,通过详尽的PPT演示和对现场评委提问的积极应答,各团队将自己的成果做出完美展示。



在认真听取各团队的陈述后,评委们从各项目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方面对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各团队总结出自身痛点、加以改进。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答辩,给各团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改进不足的平台,为参加校级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出电气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学生创业能力。


─The End─

编辑 | 李芝仪

文字来源 | 龚玉婷 邓军慧 许斐

责任编辑 | 杨铭 王冰涵 丁伟

审核 | 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