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正文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2022)
发布时间: 2022-03-02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7月正式组建成立,总部设在北京,公司成员单位中有三家工程公司的前身为铁道兵第一、第二、第三直属通号营。公司是中国高铁“四电”行业唯一的系统集成承包商和运营服务商,主要从事高速铁路电气化、电力、通信、信号和城市轨道交通、公路交通、机电设备、输变电、新能源、智慧城市和信息技术等工程建设,是集科研开发、设计咨询、工程施工、运营维管、产品制造和商务开发为一体的“四电”工程承包商和系统集成商,更是集铁路“四电”投资商与服务商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产业运营商。公司拥有承包境外工程、设备材料出口和对外派遣劳务等经营权。

集团公司在国内设有9个工程公司、4个电气化设备制造企业、1个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1个甲级资质设计研究院,职工总数1万余人,拥有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00余人,“四电”专业成套设备7000台(套),年经营规模超过400亿元

集团公司以建设世界一流高速铁路为目标,瞄准全球科技发展前沿,积极抢滩科技制高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参与了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建设,建成了京雄、京沈、成贵、郑西、京石武、宁杭、广西沿海、云桂、贵广、西成、兰新高铁等主要国家干线高铁“四电”系统集成工程。近年来,公司已建成开通的高速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约占全国高速铁路已开通总里程的50%,为中国高速铁路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公司以高铁“四电”系统集成为依托,相继承建了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成都、南京、重庆、沈阳、西安、宁波、昆明等城市轨道交通和城市地铁项目。与此同时,以承建港珠澳大桥为契机,集团有力拓展高速公路市场。

集团公司积极实施“品质铁建”“海外优先”发展战略,大力拓展海外项目,参建了中国第一条海外高铁——土耳其安伊高铁,海外业务已涵盖亚非欧美等10多个国家,多次受到所在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赢得了海外客户的广泛认同。

集团公司和所属成员企业全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与国际标准接轨。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等殊荣,多次问鼎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

二、专业需求:

三、薪酬福利:

1.工资待遇

新入职本科毕业生转正平均年综合收入80000-120000元;

新入职硕士研究生转正平均年综合收入90000-130000元。

2.六险两金

六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其他福利

休假:法定公休假、婚嫁、产假、探亲假、带薪年假。

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高原补贴、电脑补贴、证书补贴。

福利:专业培训、节日福利、生日问候、定期体检。

四、组织架构:


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洛阳、南京         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太原、西安

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天津、高碑店、雄安新区   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广州

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南宁         南方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武汉

北方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天津         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河北高碑店

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地址:北京             京燕饭店地址:北京

北京城市轨道工程公司地址:北京           康远新材料公司地址:无锡

西安电气化公司地址:西安                 轨道器材公司地址:常州

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地址:襄阳               新型建筑公司地址:北京、太原

五、应聘条件:

1.2022年应届毕业生;

2.所学专业和学位、学历等与招聘专业一致,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跟能力;

3.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软件;

4.工作细致,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学习理解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

5.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六、报名方式:


 

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时间:2022年03月05日 09:00

地点:南区教14栋(逸夫楼)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