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第四届女生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女大学生就业工作,我校定于2022年3月8日举办“华东交通大学第四届女生专场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国铁集团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铁路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双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2022届毕业女生1721人。我们愿用热忱的服务,增进用人单位和学校的彼此了解,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平台,欢迎来校洽谈和选聘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1.招聘会时间:2022年3月8日 9:00-12:00

2.学校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3.招聘会场:华东交通大学南区风雨球场

二、参会单位

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女生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三、参会办法

请在“华东交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zjc.ecjtu.edu.cn/index)”招聘平台上报名参会。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参会单位免收一切费用。(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7日12:00)

注:参会单位请自行携带招聘易拉宝,学校将及时审核并做好招聘宣传通知。建议规格尺寸:80cm×200cm。

四、会务服务

1.住宿服务:为方便外地单位参会,学校提供校内以及周边部分宾馆联系方式,用人单位可提前自行联系选择,也可选择其他宾馆,食宿费用自理。


宾馆名称 订房电话 备注
专家楼 0791-87046888 校内
丽枫酒店 0791-83803866 离校10分钟车程
维也纳酒店 18702542017 离校3分钟车程
非常客栈 15170077347 离校5分钟车程
尚客优精选酒店

0791-83832888

离校10分钟车程


2.餐饮服务:双选会当日学校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午餐(盒饭)。

五、防疫要求

(一)用人单位入校要求

1.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动态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人员进校前14天内没有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江西省外来人员须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用人单位应科学合理安排招聘人员行程,避免途经或停留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填写《华东交通大学来校招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1,简称“登记表”),在招聘会前2天将《登记表》纸质版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及14天行程轨迹发给学校就业老师。学校将根据《登记表》申请“校园电子出入证”,并在入校前发给用人单位。

2.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入校时配合学校保卫人员做好信息核验(出示身份证、电子出入证)、体温检测、“昌通码”绿码查验等防疫工作,从校南区的北门或西门进出,江西省外来校人员入校时必须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并全程佩戴口罩。

(二)线下招聘活动防控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线下招聘活动仅允许本校学生参会,毕业生需出示招聘会电子票进场。

3.所有参会人员须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洽谈时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防控距离,招聘会结束后,应尽快离开招聘场地。

4.招聘会场地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准备,提供必要的消毒剂、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并及时消杀、开窗通风。

5.招聘活动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如受疫情影响等原因招聘活动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招生就业处

联系电话:

张老师  0791-87046575 13576044311

高老师  0791-87046572 13607910611

王老师  0791-87046579 13361712547

邮 箱:2040125215@qq.com

网 址:https://zjc.ecjtu.edu.cn/index

(华东交通大学就业信息网) 

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申请参会后,我校将及时审核,请用人单位务必及时登陆系统跟踪审核情况。

2.请参会单位报名成功并得到学校确认(电话或邮件)后按时参会。由于特殊情况无法参会,须提前2天电话告知学校。如无故爽约,将被列入云平台黑名单,并限制其在本校开展任何招聘活动。

3.参会单位进校疫情防控要求,将在确定参会名单后,由就业志愿者单独通知。

4.为维护毕业生就业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违规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代为其他单位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时间:2022年3月8日 9:00

地点:校南区风雨球馆


华东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