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正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3-05 浏览次数:

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设计咨询、投融资、工程施工、运营维护、产品制造和商务开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集团公司主要从事高速铁路电气化、电力、通信、信号和城市轨道交通、公路交通、机电设备安装、输变电及工业与民用建筑、楼宇智能化、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市政工程建设。是集投资、研发、设计、施工、监理一体的综合型国有建筑企业,具备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能力。

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下设10个子分公司,分别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一公司、城铁分公司、设计研究院、物贸公司)、北京(北京分公司)、上海(上海电气公司)、广东省广州市(城市建设分公司)、四川省成都市(运营管理分公司)、陕西省西安市(机电分公司)、湖北省襄阳市(科工装备公司),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区域和战略布局。

集团公司热诚欢迎各位高校毕业生的加入!

二、招聘专业及相关条件

(一)招聘专业: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自动化类(信号、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电力类(电力工程、牵引供电、电力变电)、土木类(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城市轨道交通)、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管理类(财务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建筑类(工业与民用建筑)、物资管理与工程类(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二)招聘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和刑事犯罪记录;

(三)相关待遇:

1、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2、实行见习期制度,见习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按规定聘任相应技术职务。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线投递简历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22届校园招聘宣传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微信公众号


华东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8日

B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