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学风建设|电气学院召开学业警告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9月21日下午我院在电气楼403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学院学业警告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修财、学工办副主任夏圣伟出席会议。

会上,刘修财分析了出现学业警告的原因,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首先是态度问题,他督促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如果态度思想有问题,就要及时转变态度,认真分析原因。同时,尽快调整状态,不要对未来失去信心。

其次是学习上的问题,学习能力有强有弱,出现暂时的困难都可以解决。学院会专门成立学习帮扶小组,集体开设自习教室,设置专门老师同学帮助大家解决学习问题。

最后,刘修财着重强调,同学们要注意选课,如果有条件,尽量将原班级的课一并选择,只要顺利完成课程,四年之内就可以顺利毕业。他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同时鼓励各位同学如果有生活和学习上的诉求,一定要与学院的老师和辅导员们多沟通,他们都会提供帮助。

电气学院将持续做好学业警告学生的学业帮扶工作,加强家校协同,引导学业预警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力促学业预警学生完成学业,保障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