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欢迎新同学 | 电气学院召开2023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转入的同学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9月21日下午,我院在电气楼403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学院2023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修财、学工办副主任夏圣伟、辅导员金小江出席会议。

刘修财对新转入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几方面的建议与希望。在学习方面,他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习惯,迅速适应新专业的进度和学习氛围。在竞赛方面,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竞赛,如双基竞赛、互联网+等,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在体育方面,他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的体育活动,为学院的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刘修财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新同学的学习和发展,并提供全面的教学资源,激发学术兴趣和创造力,帮助建立扎实的学术基础。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学风和团队合作精神,不断开阔视野,发现和探索自身潜能。

最后,他寄语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要有工匠精神,积极自律进取,勇敢面对艰苦,与学院老师多沟通,共同进步。


对于新同学们,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和崭新的旅程。希望他们能找到自己的学术兴趣和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相信他们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学习与成长之旅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