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2020年度校园青年歌手大赛冠军 | 王梓川:一心向乐,闪耀征途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在时光的长河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表达方式

而这一次

他选择用歌声表达

将故事封存于小小的漂流瓶中

随着婉转动听的歌声

与我们相遇

弦歌五十载,唱响新时代。12月12日晚,华东交通大学2020年度校园青年歌手大赛在南区礼堂顺利举行。我院王梓川同学在与其他候选人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校园青年歌手大赛冠军。



王梓川,信号2017—2班,2019-2020年度电气学院文工团团长、优秀班干、网易云原创音乐人。曾荣获2017年度电气学院青歌赛冠军,2018年度华东交通大学青年歌手大赛亚军。



音乐始于静默,最后又归于静默,就像旅程一样,每个人都能在这场旅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归途,人生亦如此。音乐真的有种魔力,让你深陷其中,难以自拔,或许这就是音乐的迷人之处吧。他说,“希望你能在我的歌声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感动”。那一定是一份别致的感动,一份只属于你自己的感动。



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巅峰之夜

我们听到的是梦想起航的声音

我们看到的是朝气蓬勃的青春

灯光与欢乐交织 才华与个性碰撞

台上少年意气昂扬

梓音川乐

为青春而歌 为梦想而唱

你是电气独有的音乐宝藏

你是舞台上最耀眼的星辰


编辑 | 马豆

素材来源 | 电气学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 杨铭 王冰涵 丁伟

审核 | 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