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电气“双创”【3】 | 心怀创业火种,点燃创业之梦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培养和造就大批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积极引导我院学生,将创新热情和创业激情融合在一起,在创新和创业中提高素质,在投身社会发展的伟大进程中贡献聪明才智。我院于418日在南区基础实验大楼205创业港举办了“创业火种”体验营活动。


本次体验营活动由电气学院学工办主任苑莹老师和就业干事柴先琳老师引导同学们参与其中。

活动中,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大家提出了许多创业项目的新奇构想,在讨论中,大家对自己组的项目不断的完善。随后各团队派出代表上台发言,对团队项目进行介绍并展示团队风采。经过同学们的提问和老师的指点,创业团队更清晰地认识到了市场的痛点,从而进行项目的完善,有效地促进了项目的提升。


1、生态农场


2、垃圾分类器


3、头号玩家VR游戏


4、职业体验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用“玩”的方式体验了一次“从0到1”的创业,对创新创业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在每一个同学的心里,都已经悄悄埋下了一颗“创业火种”。


编辑 | 甘学露 梅祖超

责任编辑 | 杨铭 王冰涵 丁伟

审核 | 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