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推选华东交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十九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9月23日中午,我院在电气楼顺利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团委负责老师王鑫主持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年级班级代表参会。

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第二项议程电气学院第38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工作报告

我院第三十八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欧阳和平汇报2021—2022年度的工作。


第三项议程表决通过《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第四项议程表决通过《“学代会”代表选举办法》


第五项议程表决通过《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39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第六项议程选举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39任学生会主席团

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选举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经大会决议,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候选人名单:孙浩博、朱钊军、任绍博、严哲帅为第三十九任学生会主席团候选成员。
第七项议程总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


第八项议程宣布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39任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
朱钊军、任绍博、严哲帅当选第39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九项议程听取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39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发言

作为新一任主席团代表,任绍博表达了对同学、老师和学院的感谢。新一届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开创新的局面,努力将学生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对于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思路和愿景,任绍博总结为以下三点: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同学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二是持续深化改革,更加聚焦主责主业,更好服务广大同学。三是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文化活动。


第十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最后,会议在整齐响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保障了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良好风貌与出众才干,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生会的构成与职责,加强了认同感和归属感。新一届学生会将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立足第二课堂,服务第一课堂,不断增强在同学中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将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根植同学的共同家园和凝聚人心的温暖集体。同时,新一任学生会将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发扬铁路精神,做新时代的铁人铁军,铁心跟党走,铁肩担使命,铁血报家国,铁手创大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争做“强国有我”的时代先锋。

—The End—

编辑 | 刘文锦

初审 | 罗骁齐

复审 | 王鑫 江雅琪

审签 | 刘修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