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党群工作    专题学习    正文
“正师风、促成长”—我院召开青年教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改作风、正师风、优学风”教育活动安排, 418日下午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交流会。由我院获得天佑主讲的教师与青年教师交流并分享教学经验。

此次交流会由副院长韦宝泉主持。获得学校“天佑主讲教师”称号的张建辉老师、徐征老师以及学院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每位青年教师都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初为人师的感悟、教学中的困惑及近期的职业规划等。两位“天佑主讲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技巧与经验,并表示今后相互协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韦宝泉院长结合在场教师的成长案例,也谈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技巧。例如如何解决青年教师上课时的语速快、节奏快等问题。

大家表示,在教学过程中,教师们要用宽容的心,用关爱的心去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

青年教师正处于职业发展的成长阶段,还有诸多地方需要学习和提升。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师们既意识到自己之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