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党群工作    专题学习    正文
优学风|2015、2016级电气卓越班经验交流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518日,2015、2016级电气卓越班经验交流暨实习动员大会于电气楼大会议室正式召开,院长助理曾建军出席并主持本次大会。

曾建军作为本次实习的带队教师,对实习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地介绍,也就出行所必须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反复地强调。16级卓越班的实习之旅将在周日正式开启,在实习期间,要求学员必须要统一着装,不允许穿着短裤,进入车间实习时要统一听从车间师傅的安排,不允许擅自离队或触碰车间内的设备。在实习归来后,及时上交真实详尽的实习日记及报告。曾建军说,湖南株洲的实习,是电气卓越班每年的一大特色,同时,这样的实习也为我院在外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本次实习每一位学员都要牢记自己代表着学校学院的形象,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切忌出现影响学院形象的问题。



会上,2015和2016级卓越班学生还就“考研”、“就业”以及“实习”等问题进行交流。已经录取研究生的2015级同学们向2016级师弟师妹们分享考试准备、复试及面试的技巧:如如何让面试简历更直观展现自己的优势,便于面试官的提问更加针对性等。在就业方面,2015级同学则表示,就业需要更加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盲目跟风,也不要过分地重视“离家近”的问题,需要明确自己的就业优势,选择更加利于自身发展的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实习,15级同学结合自己上一年度的实习经历与2016级同学们做了分享。

最后交流会于15级同学对16级同学的祝福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