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秋季素拓 |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再创电气学院新辉煌
发布时间: 2018-11-03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正是团建好时节。11月3日,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易家河开展秋季素拓,并参观了汪山土库。

       漫长的车程结束后,电气学院教职工一行抵达永修县易家河村开展素拓活动。电气学院新引进人才也参加了此次素拓,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尽快了解、融入学院教职工队伍的机会。此次素拓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塑造良好的学院文化,以便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教学科研事业。

      下午,电气学院教职工们来到了汪山土库参观学习。在欣赏精益求精的中国古建筑文化的同时,畅谈古今,传承工匠精神,砥砺家国情怀,激发投身新时代高铁“走出去”的使命担当。教职工们分批依次参观了八尺巷、稻花香馆、望庐楼等建筑,体会汪山土库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最后,电气学院教职工在汪山土库为交大点赞,为电气点赞,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