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花艺沙龙:电气学院分工会邀你来插花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37日,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举办的“花艺沙龙”在电气楼402室举办,院分工会邀请花艺老师现场教授指导插花艺术,学全体女教职工应邀参加。



花艺老师向在座教师介绍了有关插花的基本知识,花材选择、色调搭配、道具选取、花泥浸泡、插花技巧等方面技巧进行了全面讲解。



花艺老师就粉色、橙色花系进行示范操作。以花束的枝、叶、花作为素材,经过艺术的构思、造型、设色,再加以修剪、整理、弯曲配置成富有诗情画意的花卉艺术品。教职工也在其指导下开始动手操作起来。高中低紧密排序、井字斜插、花泥别插透……教职工老师细心挑选花束,修剪,构思,再将花插入花泥,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创造着属于自己的艺术品。一场花艺沙龙激发了教职工们的无限热情,活动新颖而有趣,现场氛围融洽而欢乐。



恰逢“女神节”,插花活动别出心裁,插花过程考验的更是动作的细致与用心的呵护,而这也正是教职工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