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基础、固基本,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月3日,电气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敏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敏首先通报了关于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述职考核的结果,她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向先进学习,不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成绩再立新功。

会上,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并对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赵敏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贯彻落实好“会前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交心,会上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会后逐一落实整改”的基本要求,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还对基层党建信息化平台相关工作的操作进行了培训。

最后,赵敏对本学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入推进“火车头”样板党支部创建培育工作,不断夯实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