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交流 | 外国语学院党委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05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刘朝武书记一行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赵敏、副书记刘修财、电牵教工党支部书记蔡智超、组织员刘佳及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刘锋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赵敏对外国语学院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的做法及成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学院“红色电磁场”党建品牌的建设思路。赵敏指出,电气学院党委持续以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化为抓手,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凝心聚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修财围绕抓党建促学生培养,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六三”工作体系和“五色环绕”育人模式,他表示,党建引领育人要体现在学生的学习、生活、体育健康及习惯养成等各方面。

蔡智超介绍了电牵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对如何推动支部建设与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了经验分享。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的做法及样板党支部的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刘朝武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感谢,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电气学院的党建工作模式有品牌、有亮点、有成绩,电牵教工党支部开展“双融双育”有特色、有实效,是党建工作的成功典范,值得学习。他希望双方学院日后能够继续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