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10 浏览次数:

电气学院党委于1月7日上午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沈平,党办校办副主任龙良华及纪委信访审理综合科科长胡伟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赵敏主持会议。

会上,赵敏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围绕会议主题,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

随后,从赵敏开始,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气氛严肃活泼,收到预期效果。

陈沈平对院党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点评,提出要求,并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带头筑牢忠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争先、开新局;要抓紧抓实蓝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结合学校、学院特色,走前面、做表率。

赵敏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将围绕查摆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将强化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带头廉洁自律,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

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