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电气学院赴深圳南华西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近日,电气学院副院长韦宝泉等一行5人赴深圳南华西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及产学研交流活动。

校外联处处长段戈宏、电气学院副院长韦宝泉及专业教师共5人,在校友温永红、申勇军陪同下一同参观了深圳南华西集团的企业展览馆、生产车间,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深圳南华西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领先的智能配电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电气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变配电工程施工,有着行业“三箱王”的良好声誉。

座谈中,段戈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对校友企业的关心,以及对校企合作的期待和建议。韦宝泉详细介绍了电气学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与南华西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深圳南华西集团董事长、总裁,91级校友温永红介绍了创业经历和企业目前发展情况,他表示,个人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资源共享,相互助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企业技术人员与专业教师就企业具体需求、技术发展与合作进行了详细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