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控制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10月13日在电气学院10-402会议室召开了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专家组由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潘泉,东北大学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丁进良,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万晓凤,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处处长代冀阳,东华理工大学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书民等6位专家组成。研究生院院长杨辉,电气学院院长陈世明,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雪松、祝振敏出席会议,控制学科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电气学院院长陈世明代表控制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管理体系、人才培养的特色与成效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并接受了专家组质询。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位点的汇报,现场考察了实验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查阅了相关资料,认为该学科硕士授权点培养目标明确,学位授予标准和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师资队伍科研能力强,过程管理体系完善,一致同意通过华东交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和控制工程学位授权点自评估,评估结果为合格。并就进一步加大招生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研究生院院长杨辉教授在评审会上代表控制学科组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中肯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控制学科组将深刻领会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理清学科发展思路,优化研究生培养流程,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