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学术报告第202002期 智能汽车的运动决策和轨迹规划
发布时间: 2020-09-17 浏览次数:



报告主题智能汽车的运动决策和轨迹规划

报 告 人:李力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9月23日(周三)上午10:00

报告地点:电气学院 10#403报告厅

报告摘要:智能汽车的运动决策指的是根据感知认知结果,决定未来中期和短期的车辆运动计划。我们从单车自主、多车互动和集群协同、结构化道路场景和非结构化道路场景、驾驶安全和交通效率等不同角度分析了近年来的智能汽车的运动决策和轨迹规划相关研究进展,并介绍了我们的多个最新研究成果。

主讲人简介:

         李力: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IEEE智能交通协会网联和协同驾驶技术专委会主席。长期从事智能交通与智能汽车等领域科研工作。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检索论文100余篇,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2017,2018,2019)。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C: Emerging Technologies,Transport Reviews和自动化学报等期刊编委。


      热忱欢迎全校师生参会交流!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