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国基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01-06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6日下午2:30,我院组织相关教师参加本次国基项目评审会,并邀请了南昌大学刘且根教授和黄玉水教授参与评审。这次评审主要是为了帮助学院教师更深入了解国基项目申报情况、提升国基项目申请书质量。本次评审按照研究方向分为2个会场,其中402会议室由南昌大学刘且根教授和我院祝振敏教授、屈志坚教授进行评审;406会议室由南昌大学黄玉水教授和我院彭春华教授进行评审。


402会议室


406会议室


评审会上,先由参加评审的教师讲解自己的申请材料,再由各位专家一对一的对申请书的格式和申请书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基础等提出评审意见。评审专家从立项背景和研究方案出发,结合申报人实际,分析申报书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出修改意见。通过各位专家的细致讲解,参加评审的教师们都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邀请相关学科领域内专家开展国基项目申报评审会,重点提高申报质量。


—The End—

编辑 | 马健勇 袁宇轩 梁根宏

责任编辑 | 黄奥成 夏鹞轩 许斐

审核 | 姜曼 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