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就业    正文
时代集团2016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5-09-10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时代集团公司成立于1984年10月,由彭伟民、王小兰等一批科技人员创办,是北京中关村地区成立最早、我国机电行业的现代高科技制造先锋企业。
    时代集团秉承“自我设计、协同工作、创造卓越”的发展宗旨,始终坚持“国内一流、世界先进”、“不求唯一、但要第一”的产品开发目标,“杰出的高技术产品、令人放心的质量、让您满意的服务”的质量方针,经过近30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发展壮大成为拥有几十亿元资产、8家控股公司及30余家销售型子公司和办事处,员工近1600人,产品涉及检测仪器、焊接设备、试验机、配电自动化、机器人等领域的高科技产业型经济实体。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及企业博士后流动站。公司1995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焊接行业首家通过认证的企业。此外,2008年公司获得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04)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MS18001:2001)的认证。
时代集团在济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建有几大工业园,分别是:
    试验机工业园:2010年投资约2亿元建成试验机行业中国最大、制造能力世界第一的试验机工业园,占地面积102亩,拥有铸造、热处理、喷涂、大件、附具、轴类、电气、油源、主机、调试等10条生产线,各类大型数控加工中心、专用机床设备131台(套)。
    焊接工业园:投资约2亿元建成全球最先进的年产30万台焊机的焊接工业园,占地面积220亩,拥有钣金、喷塑、机加工、装配等多条产线,现代化的物流体系,国内领先的焊接培训学校、机器人培训中心等。2014年正式投产。
调味品工业园:投资几亿元筹建中的世界一流、年产量达7.5万吨的调味品工业园。该工业园占地85亩,将拥有世界领先的调味品生产线。
    为了集团的快速发展,我们在济南地区大力招聘以下人员:

 

硬件工程师 ( 5人)
岗位职责:
  焊接电源硬件模块方案、原理图、PCB设计等。
任职资格: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
2、 熟练掌握MOSFET、IGBT等功率开关器件的特性及使用;
3、 掌握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技术,具有PCB板布板经验;
4、 熟练掌握Protel,AD9软件进行sch、pcb设计;

软件工程师(5人)
岗位职责:  
  焊接电源嵌入式软件开发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
2、了解模拟及数字电路;
3、具有单片机、ARM、DSP开发经验以及PCB多层板设计或功率电路PCB板设计经验;
4、精通C语言、熟悉C++语言编译环境;
5、有良好的软件开发习惯,能够撰写相关的技术文档;
6、掌握主流的一个或多个开发工具;
7、熟悉MSP430、DSP、ARM的硬件结构及相关底层软件开发。

公司优势:
1、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
2、提供专业培训,有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3、提供早午餐、班车,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4、集团实力雄厚,平台广阔,培训体系完善。

应聘流程:
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投递至邮箱jhzp@timegroup.com.cn,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为:应聘职位 学校 姓名。
我们会及时查阅邮件,安排面试,请您保持手机畅通,谢谢!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1-8716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