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杨云
发布时间: 2015-09-04 浏览次数:

姓名:杨云

籍贯:江苏

出生1972.5

政治面貌

学历:本科

职称:实验师

联系地址:江西南昌双港东路808号华东交通大学电气学院

电话0791-87046206

电子邮件yyang@ecjtu.edu.cn

 

    个人简历

        长期从事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指导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 赛、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竞赛等高水平学术科技竞赛获得国家级奖励10项、省级奖励25项。指导学生申报实用新型专利25项。

     研究方向

        检测技术及自动化

    科研及成果

        省科技厅纵向课题“一种高效、低成本、长寿命的LED驱动电源研究与开发”(20151BBE50118)(排名第三)。横向课题北京奔龙铁道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和谐系列机车轴温报警装置(排名第二)。主持横向课题南昌铁路局车辆检测所“红外线无线数传检测仪”系统的研究。

    论

        《直流电磁继电器测试系统的设计》,《Railway natural disaster monitoring and alarm systems using Compoundsensor based on ZigBee wireless network》,《电子创新基地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培养实践》,《基于ZigBee的无线传感器网络在铁路上的新应用》,《基于VB的铁路自然灾害实时监测数据库》,《基于ZigBeeGPRS的无线通信网络在铁路上的新应用》, 《电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讨与实践》

    发明专利

        《一种无盲区汽车后视镜201410129286.3》,《一种高速公路隧道智能除雾霾装置201510123242.4》,《高速公路隧道口泥石流、山体滑坡报警装置201510093504.7》,《轨道电路行车安全监测系统2015101014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