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为了保证2020届毕业生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其图像采集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采集时间

日期:2019420(星期六)421(星期日)

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二、采集地点

14-10314-10914-113

三、采集注意事项

1、各班按图像采集安排表中的班级顺序参加图像采集(见附件)。

2、学生须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队参加图像采集。

3、教务员作为学院唯一指定联系人,须在采集现场进行调度安排。

4、学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准时参加图像采集。

5不能提供二代身份证或错过本班图像采集时间的学生,统一于周日下午(421日)15:0016:30在教14-109参加图像采集。

6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图像采集的学生将不能进行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四、采集要求

1.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2.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带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3.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或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

4.衣着:应与背景色(浅蓝色)区分明显,不能穿高领、吊带或是露肩装,避免复杂图案、条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