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5 浏览次数:

2月22日,我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3年度人才项目申报和人才引进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学科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泽文主持。


会上,李泽文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我院近年人才工作情况。他指出,人才工作在学院发展全局中占有极端重要地位,当前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必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学院人才工作的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和推动落实。

李泽文表示,为大力引进适宜我院高速发展中不同层次急需的各种人才,需要全院各位老师以身作则,做到“有心、用心、倾心、沉心”,克服困难,形成合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开展工作的同时要结合学院师资建设规划,做好组织谋划,强化服务,全面营造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的氛围,广泛宣传人才需求计划和引进人才优待政策。引进人才的同时要坚持质量,严格把关,引进高质量人才,并且要培养有用之才,兼顾内外,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

院党委书记赵敏强调,人才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基石,各教研室和学科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主动出击,引才荐才,建设数量充足、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会议还交流学习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文件、顶层设计工作思路及具体工作安排,研讨了学院引进人才的方向、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