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校长徐长节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一行来我院调研,电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学科骨干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敏主持。校党办校办、研究生院、科发院、教务处负责人随同调研。


会议伊始,李泽文院长对徐长节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电气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学院的发展概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引进等中心工作和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赵敏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认真听取汇报后,徐长节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电气学院作为大学院要有大作为。要抓好人才工作,加大博士引进力度,充分利用学校政策及自身优势,下大力气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不断增强聚才的磁场,营造留才的氛围,把人才集聚到学院事业发展中来。要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长远规划,让现有的2个学科特区协同发力、携手共进,推动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博士点申报是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要举全院之力,集聚各方资源进行定点建设。要主动放大坐标系、拉高对标杆,积极申报项目,在横向项目和高层次奖项上有所突破。要不断健全激励机制,做好团队建设,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

徐长节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抓党建就是抓生产力的理念,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作风、正师风、浓学风,营造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此次调研对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李泽文代表学院表态,将带领全体教职工上下齐心,团结奋进,为实现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电气学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