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全员运动 | 羽毛球场意激扬,师生往来情谊浓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全员运动”工作的开展,丰富师生的课外文体活动,加强我院的师生交流, 4月29日下午,我院于南区羽毛球馆举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七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学院多位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四个项目:男单、男双、女双、混双。羽毛球比赛既考验个人竞技能力,又考验团队配合能力。赛场上,对战双方使出浑身解数,攻防有来有回、扣杀准确而猛烈、救球精准而及时。场内鞋子摩擦地面的声音和羽毛球的破空声交织在一起,淋漓的汗水中闪耀着师生们饱满的运动热情和激昂的竞技精神。



赛场上充盈的不止是激烈的体育竞技,还有满满的师生情谊。“在比赛中,大家都以全力竞技。赛后,我们和老师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好多。‘所谓不打不相识’这大概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吧。”20建电一班陶乐说。场上,掌声与笑声交织,尽管是对手,参赛运动员也不吝啬对对方的赞赏。“有时一记漂亮的扣杀,不仅引得观看比赛的老师、同学们鼓掌欢呼,还会令对手拍手称赞。”19级电气五班的王启轩说。在场上,每个人都怀揣着对运动的热爱,平等相待。激烈的赛事后,球场上氤氲着浓浓的暖流。



本次师生羽毛球交流赛以竞技体育为媒介,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体育竞技水平,拉近了师生距离,在全院范围内起到了积极向上的引领作用,推动了我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编辑 | 马豆

素材来源 | 舒子轩 张涵颖

责任编辑 | 杨铭 王冰涵 丁伟

审核 | 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