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风华电气 | 每周播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学院动态】


1、4月20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教授来学院调研时强调,人才培养是大学最本位的职能,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使命,要回归本位、办好本科。(详见交大主页报道)

2、我院陈世明、徐祥征两位老师的教学团队获批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据悉此次全校有12支团队获评。

3、4月22日,中铁建设集团中南公司与我院达成合作意向,拟购置1万元物资,“院企共办”学院学生趣味田径运动会,提升学生身体素质。


【校友快讯】


1、4月19日,山西省阳泉市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我院88级电牵校友董增寿同志任阳泉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

2、4月23日,衡阳召开统战系统干部大会,我院95级电牵校友、中共衡阳市委常委罗琼同志担任市委统战部部长。

3、近日,副校长杨辉带队赴甘肃兰州指导甘肃校友会第三届换届工作,并为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创业校友】86电化刘家昶:普华灵动机器人


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2011年,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汽车产业城,专注精密移载机器人(AGV+/RGV+)。以“精于此道,以此为生”为经营理念,并通过多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优化,公司技术团队开发的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协作机器人产品,广泛运用于轨道交通、工业4.0、商用服务、职业教育等领域,包括铁路工网巡检机器人、铁路车辆巡检机器人、全向移载平台 OMV、AGV 车及智能配送系统、复合机器人、智能叉车和牵引车(AGF)、机器人科教实训工作站等,公司技术和产品已达国内行业先进水平。

未来的普华灵动团队,将继续秉承新工匠精神,以创为本,以更优秀技术、更优良产品以及更优质服务,为顾客提供更优的行业 4.0 解决方案与智能产品。



欢迎广大校友提供信息!

感谢普华灵动大力支持!

2021年4月26日


编辑:柴先琳

审核:刘修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