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学校正处于复学复工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向我院捐赠了大量的防疫物资,增添了我院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缓解了我院抗击疫情的压力,更彰显了企业和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我院必将合理有效使用物资,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患难见真情,危难显担当。我院将继续与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建立紧密合作关系,院企合作不断深入。同时,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也希望吸纳更多人才,有意向到该公司就业的同学可将个人简历投至花椒先锋事务中心邮箱1749771544@qq.com


      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先锋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电气化局集团,以建设世界一流高速铁路为目标,瞄准全球科技发展前沿,积极抢滩科技制高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建成了一大批国家干线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同时,还相继承建了多个城市轨道交通和城市地铁项目,饮誉四方。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大力拓展海外项目,赢得了海外客户的广泛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