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杨辉副校长来院调研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56日,杨辉副校长到电气学院实地检查学生返校各个防控关键环节的准备情况,并慰问学生志愿者和一线辅导员。对电气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筹备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工作的第一要务,而防控物资储备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先决条件,学院要多措并举,继续把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学生“心坎里”。



在学生宿舍,看到志愿者忙碌着为寝室开窗通风、除尘扫灰、环境消杀,杨辉表示肯定。他实地查看了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后宿舍入住流程、楼栋管理等防控措施。杨辉为返校志愿者们送上志愿服务防护用品,并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他说,要为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点赞,老师们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志愿者首先要做好自身防护,才能更好地为即将返校学生提供更加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


截止目前,我院已经收到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等单位及校友陆续捐赠的医用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