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情系母校 同心抗疫——2005级自动化校友为母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母校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伴随着一种特殊的情感,她是我们成长过的地方,是我们结交朋友的地方,更是我们留下过美好的地方。5月5日,校友张云飞代表我院05级自动化毕业生,向学院捐赠了3000只口罩用以协助抗击疫情工作。由于疫情的原因,时间变得格外漫长,感谢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对母校的依恋,对学院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更要感谢的是他们用行动教会了我们:病毒能隔离我们彼此的距离,却隔离不了爱。

    曾经一个又一个的翩翩少年,如今都长成了对社会的有用之人。“今天你以母校而骄傲,明天母校以你而自豪”。感谢05级毕业生对学校的捐赠,祝愿已毕业的学生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的工作,也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同时,希望在校的学生能以这些师哥师姐为榜样,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