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正文
致电气学子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3-11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见字如面,祈愿安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奋战,汇聚起了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这段时间,虽然因疫情防控需要大家不能如期来到校园,但你们的状况时时刻刻牵动着“花椒”电气人的心,你们和家人的健康平安是学院最大的期盼。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一些国家和地区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快速增长,疫情通过人员跨境流动传播风险加大,疫情防控进入最关键的阶段。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也请大家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继续与辅导员保持密切的联系,如实报告相关信息,在正式接到返校通知前,不要提前返校;大家也要密切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信息,不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新学期已通过在线课堂学习的方式开启,同学们和老师一道克服种种困难,保证了线上课堂的顺利实施。请大家放心,学院和老师们都在想方设法提升在线授课效果,加强线上科研指导服务,尽最大努力使大家学业不掉队、科研不掉线。学院还通过开展网上就业指导、积极筹办网上招聘,尽可能为毕业班的同学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同学们,学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学院会一直密切关注着你们,尽全力给大家提供必要的帮助。


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全体师生共克时艰,一定会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我们期盼,同学们都能够模范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做孝敬尊长的好儿女,做勤勉向上的好学生!

春暖花开之际,期待你们每一个人平安归来!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     

                               院长    陈世明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