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课堂学理论 实践出真知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201912-9日华东交通大学2015级软件工程+轨道信号专业共62名学生在电气学院黄海华老师和甘方成老师的带领下,到厦门开展生产实习。朝气蓬勃的学生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对工作的探索之情踏上了前往厦门的征程。


  


   在厦门地铁运营中心,实习学生们对新环境的一切充满好奇,青春靓丽的脸上满怀希望,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将书本上学习到的知识对照实际,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为了帮助这些勤奋好学的同学们能够更快更好地体验由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厦门地铁为这些蓄势待发的同学们量身定制了一场完善的培训,意在能在分配到具体部门实习之前可以有一个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技能基础,侧重培训大家的基础理论的学习和具体操作技能的实践。

   在厦门地铁、厦门北车辆段实习交流会上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在厦门火车站学生们看到了轨道信号工作环境,深刻体会到一线工人的辛劳,更体会到工人们对知识的熟练掌握,大学生们深深感觉到学习任重而道远。